close

【切爾西終極體驗之旅】4天後出發

或許你會很納悶,4天後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發生嗎?這其實和足球有密切關係。還記得Adidas在8月中舉行的【切爾西終極體驗之旅】贈獎活動嗎?是的,4天之後,8天7夜的夢幻旅程就要啟航。

筆者有幸獲邀參加這個台灣首度舉辦的英超體驗,也是台灣唯一隨行的媒體工作者,在這8天7夜緊湊的旅途中,筆者和Adidas的一名工作人員,將要肩負起照顧兩名同行得獎者的責任。當然,向所有關心這次活動的讀者朋友們帶回現場的相關報導,也是筆者此行的目的和任務。

雖然長期關注足球運動,但筆者卻從來沒有踏足過歐洲大陸,這將是第一次來到這片夢寐以求的土地,而且還可以看到從小著迷的英超比賽(筆者小時候還叫做英甲呢),怎不教人興奮難眠呢!

其實早在兩個月以前,筆者已經獲邀參加本次活動,如此難得的機會當然是不能錯過,但由於剛換了新工作,一直還在猶豫是否能夠隨行。所幸最終排除萬難,這都得要感謝所有給予幫忙的同事、Adidas的工作人員、以及楷模公關的朋友們鼎力相助。

切爾西終極體驗之旅原本是預定在12月1日出發,但後來改為12月4日,也由於這樣一改,原本是預定觀賞切爾西對紐卡索的英超聯賽,竟更改為切爾西對兵工廠!認識筆者的朋友應該都曉得,這場「倫敦德比」是無論如何都要抽空看的。只不過這次不是坐在電視機前,而是親臨史丹佛橋,那份震撼與感動,相信只有到過現場的球迷才會明白。

4天後,切爾西終極體驗之旅就要起飛,第一手的相關報導,歡迎球迷到筆者的部落格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