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rts Plus運動人】雜誌慶功簽名會
時 間:2006年11月25日(六)16:00
地 點:台北金石堂書局汀洲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

2006年10月15日,「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雜誌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一本專為報導國內籃球、NBA與主流運動的運動雜誌【Sports Plus運動人】甫一上市即在全省便利商店與書店,引起廣大的搶購與迴響。

【Sports Plus運動人】的成功絕非偶然,集偶像、流行、時尚、專業於大成,帶給球迷們最精闢、最完整的分析與報導,同時也成為目前國內籃球社群討論最熱烈的運動刊物。

為感謝廣大讀者的熱烈支持,【Sports Plus運動人】雜誌特排除萬難,邀請國內職籃兩大球星「少俠」田壘與「台灣飛人」陳信安,連袂出席慶功簽名會,只要球迷或是讀者拿著創刊號與第二期的雜誌到簽名會現場就可以獲得簽名,屆時現場將會出現兩人的球迷互ㄎㄚˋ人氣的熱烈場面!

PS.只可簽Sports Plus運動人雜誌創刊號和創刊2號陳信安版封面兩本,恕不簽其他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