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年前一次意外,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過平安夜;22年後今天,出奇的巧合,我又一次在醫院裡迎接耶穌的降生。兩次的意外都和我的最愛─足球-有關。

國小就愛踢足球,但一直是個「遜腳」。國中時不顧家人反對,硬是要在晚上到公園的籃球場踢球,結果上場不到5分鐘,就把左手摔斷,當然是馬上送急診,不過沒有立刻開刀。記憶中第一次在醫院過平安夜,應該是這個時候,報佳音的聖歌陪伴我熬過漫漫長夜。

打上石膏休息6周,因為骨頭癒合不佳,因此要再動手術。記得動手術時只有半身麻醉,手術刀在我手臂上嬉戲的聲音隱約可聞,我也沒有戴上任何氧氣罩之類的醫療器材。手術很順利,大概隔天就出院了。

前天,很多隊友都目睹我受傷的過程,感謝SSS立刻為我做了緊急的處理;感謝左岸開車送我到醫院;感謝雅慧兩天來的陪伴;感謝所有來看我的隊友、同學、學弟妹、好朋友;也感謝所有知道我受傷後打電話、傳簡訊來問候的伙伴……雖然我的左手又骨折,但我現在情況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幾天前本來想寫一篇文章,要告訴那些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我是如何的思念你們。即使好久不見,甚至斷了音訴,我都沒有忘記你們。

在病床上用「一指神功」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想法還是沒有改變,這兩天我感受到滿滿的愛,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除了感謝我無以回報。

上周五剪了一個新髮型,也把頭髮染了,但這兩天大家好像都看不出來。今天就要動手術了,這次要全身麻醉,有一點點緊張,我答應雅慧一定會醒過來的,請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吧,我也希望趕緊讓大家看看我年輕了十歲的模樣。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愛!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