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電影的片名。

或許標題有點聳動,但曾經當過總編輯的人,自然深知怎樣的標題才能吸引別人注意。

殺人可能只是個念頭,當然也可能化為行動,但到底有沒有殺人呢?

以下是目擊者在PTT上的留言,為了保護當事人,也讓當事人有改過自新的機會,當事人的姓名以xx處理。

原文照登(只改了一些錯別字)

時間是1/22的中午12時
在動物園的泥巴球場
老鷹杯的比賽
正當MAFC隊與政大俱樂部結束比賽後
正在樹旁撒完尿的我
看到一幕驚人的畫面
政大俱樂部的一名球員~xx號
拿著一根長長的螺絲起子~衝向MAFC的一名球員~要捅他
當下~他被隊友一湧而上的拉住
但他還是一副要致人於死地的模樣……
當然想也知道~裝腔作勢的人~終究裝腔作勢……
我踢捷戈~當時正要上場~當我看到這畫面時
真覺的可笑又覺的丟臉
可笑的是:「吳xx又來了……」
丟臉的是:「我竟然認識這種人」
我跟他是認識的~因為5人制
而我也知道他一向愛鬧事~尤其是老鷹杯
只是這次太誇張~太可恥

事情經過是:上半場他被MAFC的後衛阿訓踹到~很痛~很不甘心的下場
當時我還在旁邊跟他講話~阿訓還跑來跟他道歉一次~他說沒事
吳xx你記不記得你當時跟我說今天絕不會鬧事
結果是~下半場他又上去~就一再的報復剛才踢到他的阿訓~故意踹膝蓋
還跟他~及裁判叫囂……叫囂是他裝腔作勢的技倆~何國偵你也清楚吧~哈
而後阿訓再次跟他道歉~他把阿訓推開~繼續他的野人行為
然後MAFC的CS看不下去~過去叫他嘴吧放乾淨點~他就不爽要打架
然後再來就是~我尿完尿看到的一切……

今天我是個旁人~但真的看不下去……一個當過球員的人竟然是那樣的下等人格
當初他因為守門守的不錯~張兆祿還收他為徒進5人制代表隊練~還出國比賽……
真的是看走眼了~
吳xx你自己講你丟不丟張教練的臉~丟不丟大家的臉
更何況你是當過球員的
明德國中曾經獨霸但就是有你這種人
忠諺~阿弟你們辛苦了~忍受這種小時候的隊友那麼久
我還跟他借過護脛……真是丟臉呀我

今天寫這篇不是針對政大俱樂部唷~大哥們人都很好
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再找他踢球找他報隊了
這樣只是造成你們的傷害~
也順便提醒各位朋友注意這號「大哥級」的人物
他出沒於木柵那邊~也去過新莊踢球
麒麟的好友們不要介意~真的看不下去了!!
台灣足球界~不需要這種流氓來搞破壞
雖然這種人多的是……
CS你也不用為這種人生氣~
欺善怕惡而已~來上班族量他也不敢這麼嗆了啦!!
很多人都會來PTT看~
傳來傳去~也好讓各位愛好足球的朋友了解足球圈是有這麼個現像
且還不少例子~
重要的是我們~以及不要讓下一代變成這樣
父母要教~老師教練更要教~人格比一切都重要!!
還有xx「兇」~自己覺悟覺悟吧
台灣踢球耍流氓逞一時之快的人~不是只有你而已
但這種人~大多沒好下場……你自己知道

還有林暉川會長~
經過這次(或許你沒看到)
你可能也該好好思考將來該怎麼做
辦比賽不是那樣單純
好的場地~正確的「規則運用」~變通事宜~專業的裁判人員
還有~參賽者的審核~都是超重要的吧
辦比賽立意很好~激發大家的熱忱
但有否考慮到所有參與者對此比賽的觀感
像今天這樣的情況~我~還有大家~心情都受影響了吧~踢不下去
冒大雨12度踢一場40分鐘有邊審但不踢越位的泥巴球~
又加上今天這種「大哥」鬧場
也難怪沒人想踢了吧……
給個意見而已唷~

後記

當時我不在場,沒有目擊此事的發生。

但如目擊者所言,雖然有不快,幸好事情最後和平落幕。

踢足球不需要這樣啦!老兄,修車工具不必帶到球場上來吧?

我們都只想踢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