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許許多多球員而言,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都是他們職業生涯中夢寐以求的「一站」,但卻未必是他們的「終站」。對這艘財大氣粗卻落得四大皆空的「銀河艦隊」而言,新賽季勢必要改頭換面整裝待發。誰的下一站要落腳皇馬?而誰又得提前下車呢?

根據外電的最新消息,皇馬總算是要開始填補後防漏洞,已經收購了義甲羅馬隊的阿根廷後衛薩穆艾爾;另外,隨著莫里恩特斯的回歸,加上皇家社會小將阿隆索和皇家貝提斯的右翼華金,新一代的皇馬已漸成型。

羅馬王子托蒂會不會來,是現在被炒得最火熱的話題,但筆者認為,托蒂到皇馬的機會不高,畢竟在義大利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不在義甲踢球的球員想要入選國家隊機會很低,托蒂不太可能冒這個險。而且托蒂與席丹位置重疊,除非他改踢前鋒,但在皇馬前鋒人滿為患的情況下(還有一說皇馬想買回擁有50%股份的馬洛卡前鋒艾托奧),所以托蒂來的機會並不太高。

誰會離開皇馬自然也是焦點中的焦點,雖然羅納度一再表示想和貝克漢一起去英超,但皇馬也表明了貝克漢不會走,所以看來肥羅要走機會也不高。但莫里恩特斯如果拿著合約堅持要穿回9號球衣呢?可能性不是沒有,但莫里恩特斯在摩納哥如魚得水,10號球衣更彰顯他的身價,說不定回皇馬會續穿10號,那麼走人的自然就是費戈了。

華金可以取代費戈的位置,阿隆索坐鎮後腰讓貝克漢回到他熟悉的位置也是不錯的選擇,更重要的是兩人都是西班牙人,這更能為皇馬加分,畢竟一支豪門不能為自己國家多貢獻幾名國腳是怎樣都說不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