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8月號的BANG,記得拿起來看看(8月5日上市)

之前我在Ginola的blog裡曾經透露過,將要重出江湖。如今答案揭曉,我與幾名朋友準備再次為台灣的足球努力。第一步是與BANG雜誌合作,從8月號開始,將會在雜誌裡撰寫足球專欄,雖然只有少少的4頁,但總是個起步,希望球迷讀者朋友們能多多支持。

放大一點看看,看到什麼了嗎?

第一次的專欄是以英超為主,畢竟我們也要兼顧現實,台灣目前仍然只有ESPN和衛視轉播足球比賽(以後可能會不一樣啊!),所以內容還是以球迷能夠接觸到的比賽為主。

這一次,搞雜誌只是我們計劃中的一部份,為了推廣足球,我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希望以後能一一實現。

我們也申請了一個網址,www.soccerland.com.tw,中文名稱是「足球地帶」,由於時間匆促,網站還有點陽春,功能也不多,但我們會盡快完成,預計11月還會推出新版本。

還有很多好消息,但暫時賣個關子,容我日後再公布。

在台灣推廣足球運動您有什麼想法呢?歡迎您告訴我,集思廣益,期望有一天,我們也能為台灣足球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