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tssoccer.pixnet.net/blog/post/29095512

原文轉貼:

大仙的Blog改了個名字。

如果你們常常來,應該都看到大仙最近寫了好多電影文。

不是要轉型,也不是要當影評,純粹是興趣,也應朋友之邀加入了電影社團,因此有比較多的機會可以優先看到電影的特映會,所以要配合寫一下心得感想,如此而已。

不過,大仙近期真的比較忙,所以分析的文章寫得不多,足球文就寫得更少,至於電影,其實也有半個月沒有寫過了。

最近有在考慮工作的事情,但無論如何,大仙仍會在博斯足球台為喜愛德甲的球迷服務。當然,如果有機會,也歡迎別的體育台找我合作,像是愛爾達,找人講兵工廠的比賽,怎麼沒有想到我?志瑋你說是吧!

比賽分析的文章,暫時也不會多寫,除了例行的英超、德甲和歐冠聯外,其他比賽都只能有空再發,或是只發部份的場次,敬請見諒。

有什麼建議,不妨留言給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