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比斯

消息來源:Richard Setyon

膝蓋受傷對足球員來說,是最嚴重的傷害之一。在去年,就有許多優秀的球員因為膝蓋受傷而被迫長期休養。其中有兩名備受期待的青年才俊更因此告別球壇至少一年,這使得足球界敲響了警訊。

巴西名門聖保羅(Sao Paulo)的總教練拉馬洛(Muricy Ramalho)提出他的看法說:「今天的足球和20年前已經大不相同,我曾經也是足球員,我能夠看出現在的職業球員無論在速度、身體接觸和對抗強度各方面都有極大的改進。在西班牙貝提斯(Betis)效力,被喻為巴西未來巨星的索比斯(Rafael Sobis);以及能夠做出從來沒有人做過的用頭控球絕技,有「海豹人」之稱的科爾隆(Kerlon),兩人都因為膝蓋的問題而暫別賽場。」

「去年巴西的最佳前鋒尼爾馬(Nilmar)早就因傷必須休息7個月。我想我們必須與歐洲同心協力,找出一種新的方法去避免受傷並且改善對膝傷的治療。外科手術是很複雜的,我們需要更進一步的去檢查我們要做些什麼。我們不能再做十年前所做的事情,我清楚知道,這是一個全世界的問題。」

看看誰是索比斯

回味一下「海豹盤球」

尼爾馬的進球都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