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med Anuir(左)是伊拉克的進攻主力(攝影/李弘斌)

志在參賽的關島又一次改寫紀錄!5日在台北新莊體育館進行的亞洲盃室內足球資格賽B組最後一天賽事,獲勝即可晉級的韓國隊,一開賽就強攻猛打,終場以25:2蹂躪關島,締造了本屆賽事單隊最多進球、兩隊合計最多進球以及最多淨勝球數三項紀錄。同組的伊拉克在稍後的賽事中也以9比4輕取印尼,三連勝與韓國雙雙取得5月進軍日本大阪參加第9屆亞洲盃室內足球錦標賽的入場券。

韓國一開賽積極搶攻,第1分鐘就已經有命中目標的射門,首個進球也沒有等太久,1分40秒,11號的Choi Myoung Sung就為自己和韓國的進球秀拉開了序幕,上半場打到第8分鐘,韓國就已經取得7:0領先。但關島也毫不氣餒,終於在30秒後由11號Matthew Cruz打破鴨蛋。失球後韓國仍繼續大舉進攻,上半場後段再追加5個進球,以12:1遙遙領先。

下半場韓國沒有放鬆,再一口氣打進13球,以改寫本屆比賽三項紀錄的成績拿下一場大勝,Choi Myoung Sung全場攻進11球,加上首戰對印尼的3球,Choi Myoung Sung以14球高居本屆資格賽射手榜第一。

印尼對伊拉克之戰節奏明快,雙方互有攻守,伊拉克雖然贏了5球,但印尼並不是處於捱打的局面。根據Futsal Planet網站的世界排名,印尼排名19遠遠高於排名43的伊拉克,這場比賽印尼必須取得大勝才有機會晉級,而他們也展現出與勁旅抗衡的本錢。

伊拉克在第4分鐘時由8號Hashim Kadhim首開紀錄,但印尼隨即在3分鐘後由13號Usraqual Isa接應4號隊友Achmad Syaibani的傳球,門前推射空門得手將比分扳平。

伊拉克7號Ahmed Anuir在第7和12分鐘時連續兩記門前鏟射,再為伊拉克取得3:1領先,但印尼始終緊咬不放,18秒後由5號Socrates Matulessy將比分追近成2:3。

伊拉克在上半場結束前3分鐘,換由10號球員Abdu Karim Radi建功,他先是接應Hashim Kadhim的傳球推射空門,接著又趁著印尼的Socrates Matulessy被紅牌罰出場,以多打少的情況下再進一球。

下半場初段印尼壓著伊拉克狂攻,9號Sayan Karmadi在9分鐘時展露精妙腳法,在禁區前沿過人後左腳遠射死角破網;3分鐘後,10號Hdeny Handoyo門前接應隊友傳球鏟射,將比分追成4:5只落後一球。

可惜最後6分鐘印尼氣力放盡,伊拉克一口氣連進4球,也為他們參加本屆資格賽寫下三連勝的完美句號。

黃天佑/台北新莊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