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格蘭足總盃本年度的重頭戲,兵工廠對決曼聯的準決賽將於台北時間今晚7時上演,這場準決賽被喻為是冠軍前哨戰,因為另一組的準決賽戲碼是由兩支英甲球隊交鋒,一般預測,「兵曼大戰」的勝者將是最後的冠軍。

「槍手」與「紅魔」為了備戰足總盃,大部份球員都放棄了周三的國際友誼賽,兵工廠僅有亨利踢了半場,曼聯也只有席爾維斯特與菲爾.內維爾出賽。

兵工廠最近連場硬仗,總教練溫格在賽前放出了有多名傷兵的消息,一來為球員沒有參加國際賽消毒,也可能是為了降低對手的警覺心。目前溫格確認應該不會上場的傷兵有阿什利.科爾、吉爾伯托和西甘,至於維耶拉、永貝里和皮雷斯,預料仍會上場。

這場準決賽安排在維拉公園球場舉行,很難不讓人想起1999年的準決賽重賽,曼聯就在這裡以2:1打敗了兵工廠,進而贏得當年足總盃,並成就了「三冠王」霸業。

「槍手」與「紅魔」在足總盃史上交手十次,除了1937年兵工廠以5:0大勝外,其他9場比賽的勝負都在2球以內,兵工廠5勝1和4負略優於曼聯。

對曼聯而言足總盃可能是本季唯一的冠軍,而兵工廠除了繼續「三冠王」之路外,足總盃已經18連不敗,連續四年打進決賽更是等著槍手來譜寫的空前紀錄,誰會贏得勝利很難預測,但肯定的是,這絕對會比上周的聯賽更加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