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巧,輪到我寫筆記,剛好又是農曆正月初一,在此先向各位網友、球迷、讀者們拜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新的一年你做想做什麼呢?如果你問我,我最想的就是好好休息。主要原因,是這個月碰上農曆年假,使得雜誌的作業時間少了一周,我們必須在放假之前把大部分的內容做好,也等於是說把月刊當成雙周刊來做,比平常辛苦許多。

另外,在農曆年假結束後,《足球主義》也參加了1月28日開幕的台北國際書展,為了讓球迷可以買到許多夢寐以求的商品,我們費煞苦心,引進了不少精品,希望能滿足所有足球迷的期望。所以這一兩周,我們也花了很多力氣在國際書展的準備工作上。(小打一下廣告:《足球主義》的攤位在世貿二館83a,有空記得來啊!)

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體力尚不至於透支,但也因此使得我上周末沒法參加老鷹盃足球比賽。MAFC是老鷹盃的常客,這個在每年舉辦四季的足球比賽,一直以來都是在百齡球場舉行,但從下一季起將移師中山足球場,對於北部喜愛足球的朋友來說,真是再好不過的消息。

MAFC在上周末拿下了最後一季在百齡球場舉行的老鷹盃冠軍,真是可喜可賀,可惜我太忙無法參賽,也未能到場為隊友們加油打氣,只好藉著這一周的足球筆記,在此向各位隊友道聲恭喜,下一次我會和大家一起衛冕的。

最近常常聽到球迷和網友的抱怨,指ESPN為了播SBL,一再犧牲足球迷的權益,SBL是ESPN舉辦的,在周末的黃金時段直播比賽無可厚非,但一個晚上連播四場就有點誇張,而且是一場直播一場延播,然後馬上又重播這兩場比賽,硬是佔掉了以往直播英超比賽的時段,雖然ESPN還是會在隔天早上或中午延播英超的比賽,但已經讓很多足球迷感到非常難受、非常的不被尊重。

台灣的籃球迷比足球迷多是事實,但ESPN號稱最專業的體育媒體,沒有必要為了討好籃球迷而犧牲足球迷,這絕對是划不來的買賣。足球迷在台灣已經是很可憐了,比起其他亞洲地區,我們看不到義甲,英超和西甲的轉播場次又比別人少,如今還要連僅剩的時段都拿走,真是欺人太甚。

足球比賽的轉播場次少了,這個農曆年假還要做些什麼好?除了多休息,只好拿出我的PS2,玩玩《勝利足球》來解悶囉!

(2004年1月19日登於蕃薯藤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