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努特渴望留在熱刺踢球

卡努特(Frederic Kanoute)對歐足聯官網表示,他想要留在托特納姆熱刺隊(Tottenham Hotspur FC),儘管接到不少的邀請,慫恿他回到出生地法國。

定居倫敦

自從2000年從里昂隊(Olympique Lyonnais)加盟西漢姆聯隊(West Ham United FC),這名27歲的前鋒已經在倫敦長期定居下來,隨著西漢姆兩賽季前降級,這名技術精湛的前鋒,從倫敦到了附近的托特納姆。但這名馬利國腳缺席了俱樂部前往毛里西斯的季前熱身賽,使他再一次成為最近轉會謠言的主角。

拒絕出價

英超球隊西布朗維奇(West Bromwich Albion FC)出價600萬歐元被拒絕,法甲的摩納哥(AS Monaco FC)與馬賽(Olympique de Marseille)也都和這名球員扯上關係,但卡努特堅持,在2005/06賽季只有這個地方他想留下來。雖然托特納姆錯失參加歐洲足聯杯的機會,不管是英超的名次或者是歐洲足聯公平競賽名額,熱刺都只差一點點。

我想留下

卡努特說:「我未能隨熱刺參加毛里西斯之行,如果讓任何人感到失望絕到不是故意的。所以我希望這不會出現問題。我真的想留下來,我希望能夠儘快和俱樂部討論,讓我們清楚彼此的立場。」

重要賽季

未來的9個月對熱刺來說非常重要,這將是總教練喬爾(Martin Jol)單獨執教的第一個完整賽季,俱樂部也想要突破上賽季排名第9的成績,因為自1995/96賽季以後,熱刺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成績。

新人報到

熱刺在轉會市場再度動作頻頻,最終簽下了翼鋒勞特利奇(Wayne Routledge)、中場連儂(Aaron Lennon)和泰尼奧(Teemu Tainio)、以及後衛斯塔特里(Paul Stalteri)和哈德爾史東(Tom Huddlestone)。他們也傳出有意再簽一名前鋒,儘管在卡努特以外他們已經有了3名國腳-迪福(Jermain Defoe)、羅比基恩(Robbie Keane)和米度(Mido),而且在白鹿巷兩個賽季進了21球的卡努特,也渴望能夠留下來。

沒有興趣

卡努特說:「一直有人談論我在今年夏天將轉到西布朗維奇,但我根本什麼事情都沒有做。我和西布朗維奇沒有任何接觸,而且老實說,我完全沒有興趣加入他們。」

熱刺優先

「也有傳言指我將回到法國,但我也並沒有預期這件事情會發生,」卡努特繼續說:「太多原因使得這件事情不可能,就像我之前說的,我的優先選擇是繼續在托特納姆踢球,假如他們希望我留下來。」

有人離開

有一個人確定離開托特納姆,熱刺的體育總監阿內森(Frank Arnesen)將轉到切爾西(Chelsea),兩家俱樂部已經談好補償條件。阿內森原本是托特納姆的策略核心,上賽季的進步要算上他一份功勞,但卡努特相信,熱刺在丹麥人離去後只會更好。

球員為重

卡努特說:「俱樂部不會因為阿內森離去而突然走下坡,他決定離開我們去切爾西令人很驚訝。毫無疑問他是俱樂部的功臣,但我不認為他的離去對球隊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不相信體育總監能夠創造奇蹟。這更應該是總教練和球員在球場上做的事。」

卡努特小檔案
姓名:Frederic Kanoute
生日:1977.09.02
國籍:法國
出生地:Sainte-Foy-Les-Lyon
身高:192cm
體重:82kg
位置:前鋒
背號:9

(本文譯自歐洲足聯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