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克漢加盟兵工廠??(照片來源:歐新社)

你真的沒有看錯,貝克漢(David Beckham)最近人在倫敦,與兵工廠的球員們一起練習,他很感謝溫格(Arsene Wenger)給他機會學習,能夠與槍手的小將一起訓練讓他獲益良多。

由於美國大聯盟07年的賽季已經結束,貝克漢回到英國過聖誕,他一直沒有放棄再度披上英格蘭國家隊球衣的機會,因此決定在倫敦就近找一支球隊一起練習。

義大利人卡佩羅(Fabio Capello)1月6日正式上任,2月6日他將首次帶領英格蘭國家隊,在溫布利與瑞士進行一場友誼賽。貝克漢希望能入選國家隊完,成就第一百次代表英格蘭的榮譽,在倫敦能夠見到卡佩羅的機會相對高一些,這大概是他不回曼聯訓練的原因。

小貝和佛格森(Sir Alex Ferguson)的心結解除了嗎?我不知道,不過最近也有消息傳出,貝克漢可能會重返曼聯踢球,如果消息不是亂蓋,那答案就很清楚了。

廢話不多說,還是來看看小貝穿上兵工廠球衣的帥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