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喜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球迷來說,這絕對是個好消息,因為台灣的adidas即將引進貝克漢加盟美國洛杉磯銀河隊的第一款球衣,肯定有收藏價值。

全台限量只有250件,7月22日上市,有興趣的球迷手腳要快囉!


以下是adidas的新聞稿,有詳細的介紹:

自從Adi Dassler於1948年創立adidas品牌以來,秉持「為運動員設計、製作最合適運動鞋」的理念,幫助無數不同領域的頂尖選手締造佳績,其中在世界足壇上的表現更是無可比擬!此次,adidas為了狂賀足球金童貝克漢轉戰美國洛杉磯銀河隊,以及貝克漢將於7月13日首度穿著銀河隊球衣與全球見面的盛事之際,特推出全台限量250件的洛杉磯銀河隊球衣,狂賀這令人興奮的時刻!此款為銀河隊量身打造的足球隊服,預計將於7月22日正式在台上市,喜愛貝克漢和足球運動的瘋狂球迷們,千萬不可錯過這波彌足珍貴的珍藏時機!

足球金童攻佔銀河 限量球衣引爆全台收藏風潮

在這件代表性球衣上,adidas以「銀河」為設計靈感來源,在前左胸處採用天空中最明亮且最具能量的星星---類星體(Quasar),為銀河隊隊徽設計主軸,搭配象徵勇奪兩次美國足球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冠軍的星星圖騰,再加上代表adidas的三線標誌,來展現這件極具紀念價值與意義的銀河隊球衣!除了運用大量經典圖樣外,球衣顏色更是以海軍藍、金色與白色等三大色系,充分表徵出銀河隊在湛藍的加州天空下,持續散發耀眼巨星的亮金光芒,照耀這座純潔如白的洛磯天使城,完美呈現銀河隊的輝煌精神!

adidas專業運動科技 引爆宇宙銀河能量

這款銀河隊限量球衣不但融入獨具巧思的設計,更應用adidas的專屬運動科技 --- ClimaCool™ 和FlowMapping™,加強球衣在穿著上的舒適感與體能維持度。這兩項專業科技能有效將熱氣自人體身上傳導發散,讓穿著者不論是在運動或休閒時,都能維持乾爽舒適,隨時展現絕佳體能狀態。此外,這件獨特專業球衣更應用adidas旗下超強專業科技--- ForMotion™,此科技是利用3D立體設計及流線剪裁方式,針對人體在運動中高度伸展或擺動部位,提供無拘無束的感覺,讓足球金童貝克漢永遠維持在最完美的體能狀態下,踼出致勝關鍵球,幫助球隊稱霸銀河系,馳騁於無垠宇宙!

貝帥代言 展現Predator掠奪者氣勢

為了讓喜愛貝克漢和足球的球迷們,有機會實際體驗巨星架勢,adidas同步於7月推出由貝克漢專屬代言的Predator足球服系列。Predator最顯著的特徵為,每件服飾上均繡有以貝克漢黃金右腳弧線為設計靈感來源的專屬Logo,將貝克漢每回出神入化的「香蕉球」神奇進攻曲線詮釋地淋漓盡致;此外,更以世界地圖為主要大面積圖紋,象徵貝帥無遠弗屆的難抵魅力。Predator系列同時也運用adidas的獨家科技功能──ClimaCool™和ClimaLite™於服飾布料上,讓人在從事足球運動時,隨時維持乾爽舒適的絕佳感受,專注享受足球運動帶來的樂趣與刺激。

David Beckham:洛杉磯銀河隊球衣(詳細販售店頭資訊,請電洽02-2509-5900)
※ 上市日期:2007/07/22
※ 球衣建議售價:NT$2,180元
※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