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羅納度進球時主播說些什麼嗎?快來學葡文吧(按此到照片來源

「緊來啊!」

如果你喜歡足球,一定會希望多吸收歐洲的足球資訊,但一般球迷除了英文(別說英文也不行,要自己加油啊),恐怕很難從其他語言了解足球。現在有機會可以學義大利文和葡萄牙文,而且每一課的學費只要超便宜的1000元新台幣!!!

那裡有這麼好康?

有,就是政大公企中心啦!


以下是課程的簡介:

義大利語一級:課程強調會話方面,從會話中擷取重要的文法規定,如:陰陽性、單複數及動詞變化中最常使用的時態。會話課程讓所有的學生參與,採用對話的方式進行;內容以日常生活且大家都有興趣的事物為主題,並以輕鬆有趣的方式進行討論。

上課時間:週三(19:00~21:50)
7/04、7/11、7/18、7/25、8/01、8/08、8/15、8/22、8/29、9/05

葡萄牙語一級:聘請巴西籍教師授課,介紹巴西歷史悠久的嘉年華、足球文化、學習葡語字母發音,簡單口語表達能力。一級的課程內容從基礎發音、基礎文法和日常生活對話開始,如打招呼、自我介紹等。

上課時間:週四(19:00~21:50)
7/05、7/12、7/19、7/26、8/02、8/09、8/16、8/23、8/30、9/06


有沒有看到,還是巴西籍教師來上課,還要和你聊足球耶!

此課程是「教育部專款補助之推廣課程」,因此學費只要區區的1000元新台幣,6月8日前報名,連200元的報名費都可以省下來啊!

我兩堂都已經報名,有興趣的快來當我同學唷!


課程資訊:

一、開課日期:96年7月2日至96年9月7日(上課10週,每週1次,共30小時)。
二、上課時間:晚上7:00~9:50。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6年6月22日止。
四、報名手續:
(一)網路&傳真:請至本中心網站線上報名系統報名,列印出繳費確認單;學習費用請於ATM轉帳或金融機構匯款後,將匯款單據黏貼於繳費確認單,傳真至02-23959225或02-23957329(匯款單上之帳號後五碼、匯款時間和金額,請務必清楚,以便確認;線上報名系統可隨時查詢報名課程及繳費狀態)。
(二)現場:請至本中心綜合大樓四樓行政中心櫃台辦理。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00,週六:09:00~11:30。
五、注意事項:
(一)以收到報名表和繳費證明方為完成報名手續
(二)96年6月8日前報名本期課程者,免收報名費
(三)現場報名者眾,建議您利用匯款繳費,簡便迅速免排隊等候

本期語言課程還包括:越/泰/蒙/拉丁/義大利/葡萄牙/波蘭/馬來印尼,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考慮看看。

按這裡報名(要先註冊會員)

政大公企中心
聯絡電話:(02) 2341-9151總機301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