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台啤籃球隊、NBA雙版本封面

《Sports Plus運動人》
結合偶像、流行、時尚、專業的籃球、NBA、主流運動月刊

運動人是一本結合國內籃球、NBA以及其他熱門運動人物的時尚運動月刊,以專欄、人物、深度報導、話題性,為主體內容。也兼顧偶像、流行、時尚與專業、創意話題,期許成為運動、籃球、NBA的意見領袖,開拓運動雜誌的新風貌。

贈品:台啤籃球隊酷卡年曆或台啤籃球隊海報

每本零售價99元。

第三期內容精選:

Local Cover Story:台啤起死回生-綠色奇蹟
一度面臨存亡危機的台啤籃球隊,是怎樣扭轉劣勢、起死回生?台啤又是如何從SBL首季的第六名,進步到第三季的第二名?請看本期的Cover Story,你會對台啤籃球隊有全新的認識。

NBA Cover Story:James、Melo、Wade三分天下
NBA已經進入了新世代,03年梯隊正準備全面接班,已經名震天下的「高中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有冠軍戒指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在世錦賽表現傑出的「Melo」安東尼(Camelo Anthony),誰才是新世代的超級巨星?誰才是NBA邁入21世紀的領航員?是他們三個還是另有其人?《Sports Plus運動人》為你詳細剖析。

黑澀會老大的籃球夢:專訪「黑人」陳建州
台啤起死回生,幕後有一個重要推手,他就是「黑人」陳建州。從職籃球員、籃球國手的身份退下來,黑人接下了台啤副領隊的工作,他向《Sports Plus運動人》暢談了他對籃球的熱愛、對台啤的期許和對未來的夢想。

SBL Preview:戰國風雲
2007年SBL賽季即將登場,七支球隊逐鹿中原,裕隆渴望締造四連霸;台啤、達欣繼續挑戰冠軍;補進洋將的緯來和東森戰力躍進,目標絕對不只是打進四強;台銀能夠保住四強席次嗎?幼敏是否又會連三季墊底?《Sports Plus運動人》本期精心策劃SBL Preview,包括了七隊戰力分析、球員名單、先發陣容預測、球迷手冊、觀戰指南,還為你分析裕隆衛冕情勢、台啤挑戰冠軍的可能、以及SBL未來的接班人選……喜歡SBL,千萬不能錯過。

AND 1 Mixtape Tour:美式街頭籃球瘋亞洲
AND 1 Mixtape Tour是什麼東東?這絕對和你看過、玩過、打過的籃球不一樣,它夠free、夠酷、夠屌、它結合黑人音樂、Hip Hop、美式街頭籃球、以及最freestyle的籃球哲學,快點來看看吧!

NBA new era:變種後衛Point Gun
Point Guard大家都聽過、Point Gun你可能就不知道;比Point Guard要快、要狠、要準,NBA已經從小球、快攻進化成閃電急攻的年代,10名Point Gun挺身而出,你跟上潮流了沒?

NBA大師:精打細算啃「老骨頭」
老骨頭有什麼好啃,誰要啃老骨頭?而算又要精打細算?NBA老將經驗豐富、是球隊想要擠身季後賽、想要一嚐冠軍滋味不可或缺的戰力,但NBA的老闆們也都知道老將價值不菲,要利用老將的剩餘價值、又要想方法壓榨老將……NBA大師Manu從尼克買斷羅斯合約談起,告訴你許多不為人知的殘酷秘密。

NBA大師:誰才應該走人?
布朗離開尼克,尼克的春天要來了嗎?事情似乎不如預期,到底誰才應該要走人?Manu另類思考,讓你看清真相。

達拉斯的運動文學:Kobe Bryant的前世今生
Kobe大變身,他不再孤傲、不再獨善其身、不再以自我得分為樂,他懂得助人、懂得鼓勵隊友,他的蛻變,有機會讓湖人重返強隊之林嗎?

NBA賤嘴族:艾佛森何去何從
艾佛森下定決心要離開,群龍無首的七六人馬上陷入連敗的噩夢,足以證明艾佛森的重要性。小艾會去那裡?那一支球隊更適合他?聽聽《Sports Plus運動人》特約作者柯南怎麼說。

體壇博物館:魚雷擱淺──索普告別泳壇
年僅24歲的澳洲「魚雷」索普,上個月宣布退出泳壇,震驚全世界。這名手長腳長的天生泳將,曾經22次打破世界紀錄,他退出泳壇所為何來?未來的人生還有什麼規劃?《Sports Plus運動人》回顧了他的職業生涯,也讓他來告訴你未來的人生目標。

球星博物館:八百萬獎金王──費德勒
一年賺八百萬美元?他不是「車神」舒馬克、也不是「足球金童」貝克漢、也不是「高球天王」老虎伍茲,體壇能達到這種年收入的巨星寥寥可數,在網球壇更是前無古人,但「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做到了,說2006年是屬於費德勒的一年(2004和2005年又何嘗不是?)相信不會有任何異議。

還有許多其他精彩內容,請看12月15日《Sports Plus運動人》第3期(12月號)。

運動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portsplus)歡迎來哈啦!

歡迎幫忙轉貼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