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網站浩如煙海,如何找你想要的資料?那裡看得到第一手新聞訊息?怎樣下載足球影片球星桌布?何處又是足球迷群聚討論的不夜城?

世界杯快到了,你是否還在為買不到票而煩惱?這我也幫不上忙,不如一起來搶虛擬足球場的座位如何?

這裡號稱是「線上最大的足球場」,雖然和世界杯沒有什麼關係,但卻希望能超越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在德國世界杯號稱可坐66,021人的紀錄,所以號召全世界的足球迷(不是足球迷也可以啦)來入座,費用全免,先到先得。

要搶位置很簡單,連上The Largest Online Stadium網站首頁後,點選中間的「Place my fan now」,然後從A至L區挑選一個你喜歡的區域點選進入即可。

先把滑鼠游標移到該區域上,會顯示該區總共有多少位置、目前還有多少空位、以及有多少位置被預約等待確認。

每個區有10層看台,如果你發現某一層看台已經滿座,可以點選「Previous Tribune」(上一層看台)或「Next Tribune」(下一層看台),也可以點選「Jump to Block」(跳到下一區)選擇不同區或不同的看台。

當你選定你要坐的位置,就不客氣給他點下去就對啦。但不是每個空位都能選,如果座位是紅色的,代表已經有人預約但還沒有確認(你選了之後也要確認)。如果座位是空的又不是紅色,但卻不能點選,可能是還沒有開放的區域,這一點我也不太懂,不過網站曾經在eBay上搞過VIP包廂拍賣,所以有可能是保留部份好的位置預留其他用途。

如果空的位置上出現「Take The Seat」,那恭喜你,表示這個位置真的是空的,而且你可以免費獲得。你還可以把這個位置推薦給你朋友(也就是找你朋友來坐你身邊囉),如果你要自己坐就按「Take The Seat」,要給朋友就按「Send this seat to friend」。

選好位置之後,你還可以為你自己計設造型,包括選擇何種膚色、留什麼髮型、穿什麼衣服。當你決定好造型,再填妥網頁上的資料,包括留一個可用的e-mail,就大功告成囉。

球場上藏有一些小遊戲,快要找找看以上圖示,進去挑戰一下吧。

我在那裡??

你還可以在大球場內交朋友,試試看把我找出來,再將我加為好友吧。

網址:
The Largest Online Stadium: http://www.largestonlinestadium.com/

連結:我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