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月底,最近當然是忙於雜誌的編務(我想,曾經辦過雜誌的曾文誠大哥一定了解),不過忙歸忙,球是一定要看的啦。歐洲冠軍聯賽已進入八強第二回合,今天凌晨兩場比賽結束,四強就會全部誕生。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經常會去PUB看球,也在這裡跟大家說過好幾遍,常有人會問那裡才有可以看球的PUB,我總是以不便替人打廣告為由,不在這裡公開任何資訊。但如今我破例一次,如果你知道老闆也是個足球迷,你可能也會選擇這麼做。

這間PUB名叫Tavern,位於基隆路(詳細地址請到www.tavern.com.tw查詢),這不是我常去看球的地方,因為距離我家比較遠,但Tavern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打烊的時間不固定,只要有精彩的球場可看,老闆願意通霄奉陪到底。

上次我和幾位朋友去Tavern看了英格蘭對土耳其的歐洲國家盃會外賽,和一大群志同道合(anyway,當然也有敵隊的球迷啦)的球迷一起看球、一起叫囂,那種感覺沒有嘗試過是不會懂的,所以你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我怎麼會知道Tavern的老闆是足球迷呢?是的,除了他願意開放這麼棒的地方給大家熬夜看球外,店裡每周都會貼出新的看球資訊(而且製作得很精美啊),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會寄e-mail通知球迷別忘了來看球,以下就是我今天收到朋友轉寄的通知:

To All Football Fans and Late Night Drinkers,

Tonight (or shall I say the early hours of Thursday morning) the Tavern shows LIVE the second leg of the Champions League Quarter Final clash between MANCHESTER UNITED -VS- REAL MADRID.

Can Beckham & Co pull back the 3-1 deficit from the first leg to advance into the Semi-Finals? Watch it all unfold whilst you enjoy your favourite beer and free Goulash Soup - where? - only at THE TAVERN.

Kick Off: 2:45am (tonight)

Free Goulash Soup served from 1am!!

For our location please visit www.tavern.com.tw

See you at the Tavern.

Your Captain.

怎麼樣,一點以後還有免費熱湯供應呢,夠體貼了吧!

走!一起到Tavern看球去。

(2003年4月23日登於蕃薯藤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