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BANG,認住周杰倫

10月的BANG紅通通,到了11月,總該換個顏色。

這一次,我們選了藍!

藍色你會想到什麼?

Blues在英超鬧雙包,不像「紅軍」那麼獨一無二,不過,任誰想到Blues,第一個都會想起切爾西,而不是伯明罕。

無論你喜歡叫它「藍軍」還是「藍獅」,正宗的Blues、照亮英超的Blues、呼風喚雨的Blues,只有切爾西。

11月的BANG帶你認識切爾西的酷藍傳奇!

而且,我們還有好禮要送給你!

想要在秋冬當個型男,記得填妥表格寄回,你就有機會獲得以下這件切爾西長袖T恤。


介紹藍軍,我們當然沒有忘記「鐵人」蘭帕德(Frank Lampard),一起來看看這名出身足球世家的球星,是如何一步步成就今天的輝煌。

歐洲足球是我們關注的重點,以後每個月,我們都會與讀者談談四大聯賽的最新形勢。

台灣足球也有活動,台灣足球推廣聯盟正式成立,發揮你的創意,幫他們設計一個Logo,5000新台幣獎金等著你來拿!詳情可到足球地帶網址http://www.soccerland.com.tw/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