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德甲直播直式上線!

看到同樣一張圖片,別以為是舊文重登,我沒那麼混(雖然最近工作非常忙碌,已經很久沒更新了@@)。會用同樣一張圖片,當然是因為8月中告訴球迷的好消息,現在已經變成事實。

其實應該已經有很多足球迷都知道了這個消息,因為芒果有在PTT上發過文。華衛旗下的博斯數位,已經正式成立了博斯足球1台和博斯足球2台(另有博斯運動網服務網球迷啊),博斯足球1台主要是轉播義甲賽事,而博斯足球2台則是以德甲為主。

為什麼說是主要呢?因為遇上直播的時段,還是有可能會用兩個頻道同時轉播義甲或是德甲。所以,平常想重溫義甲比賽看1台、重溫德甲比賽看2台,但遇有直播的時候,記得先查查直播時刻表囉。

我現在也不知道直播時刻表要去那麼查,為了服務各位球迷,我會每個星期把最新的直播時間貼在這裡,歡迎大家來查閱。

最後再提醒大家,博斯足球台是在中華電信MOD的46和47頻道,不是在你家的有線電視啊。目前在試播階段,你只需要繳付MOD的月租費80元(第一年為每月80元、第二年起每月150元)即可收看,11月底以前都免其他費用。

博斯足球台是屬於精選頻道的「黃金套餐」,共有10個頻道,每月費用約為200元,詳情請上MOD網頁或向中華電信查詢。

本周義甲和德甲直播賽程

義甲第12輪

11/11(日) 2155-0000足球2台 佛倫提那vs烏迪內斯 - 黃天佑
11/11(日) 2155-0000足球1台 國際米蘭vs拉齊歐 - 李弘斌
11/12(一) 0325-0530足球1台 羅馬vs卡利亞里 - 李弘斌

德甲第13輪

11/10(六) 0325-0530足球2台 杜伊斯堡vs波鴻 - 鄭先萌
11/10(六) 2225-2430足球1台 沙爾克04vs漢堡 - 黃天佑
11/10(六) 2225-2430足球2台 斯圖加特vs拜仁慕尼黑 - 鄭先萌
11/11(日) 2355-0200足球2台 沃夫斯堡vs勒沃庫森 – 黃天佑

註:沃夫斯堡vs勒沃庫森之戰因與佛倫提那vs烏迪內斯之戰時間涵接,因此會少了兩隊陣容介紹與進場畫面。

延伸閱讀:
互動電視:http://www.titv.com.tw/index.html
中華電信MOD:http://mod.cht.com.tw/MOD/Web/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