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但也許會成為流行。

當女子線審、女子裁判以及踢足球的女生人口大幅增加,甚至連俱樂部的主席都有女性擔任之後。現在,女性接任總教練已經不足為奇,這裡指的當然是男子的足球俱樂部。

在巴西南部聖卡達里拿州(Santa Catarina),一支名為西達羅波利斯(Sideropolis)的俱樂部,創造了這個歷史(至少在巴西國內是如此)。

30歲的法比安娜維耶拉(Fabiana Vieira),曾經是一名守門員,在當地聯賽踢過幾年,她被任名為西達羅波利斯的總教練,帶領這支職業隊征戰當地的乙級聯賽。

法比安娜日常的工作是美髮師,她之所以會被聘為教練,是因為西達羅波利斯的前三名教練接連被俱樂部主席炒魷魚。

俱樂部主席羅德里格斯(Joseval Silva Rodrigues)認為,法比安娜做得很好,他現在很擔心會失去她。羅德里格斯說:「我希望下賽季她還會留在這裡,但當她帶領球隊贏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勝利後,我已經接到三家俱樂部的邀請,想要把她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