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為利物浦與AC米蘭的希臘戰役喝采

藍色的光束閃耀出星形符號,最後決戰的號角再度響起,經過七輪奮戰的歐洲頂尖足球俱樂部們,經歷多少汗水與苦難,產生出了最後的兩隊戰士-同樣身著adidas戰袍,來自英超的利物浦(Liverpool FC)與義甲的 AC 米蘭(AC Milan),將前往希臘雅典進行如同兩年前的殊死之鬥,希冀用adidas為歐冠決賽設計的決賽用球「Athens Final」摧毀對方的球門防線。AC米蘭誓言將報一箭之仇,利物浦則希望能夠再度捧盃而歸,在象徵歐冠的星型符號下爭奪歐洲職業球會的最高榮譽。

身為兩支球隊的贊助商與比賽用球供應商,adidas特別在5月24日於台北「The Brass Monkey」運動酒吧舉辦「adidas 歐冠決賽之夜」,營造出最具臨場感的看球氣氛!親臨現場觀賞球賽,即有機會抽中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紀念商品,以及將於7月份上市的adidas 利物浦球衣,歡迎你與adidas一同見證歐冠的決戰時刻!


adidas歐冠決賽之夜
活動時間:2007/5/24 (四) 01:30AM(比賽時間2:30)
地點:銅猴子(The Brass Monkey Taipei)
店家網址:www.brassmonkeytaipei.com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66號
訂位專線:02-2547-5050

銅猴子怎麼去?

以上資訊和圖片由Adidas提供
adidas官方網站:adidas.com.tw
洽詢電話:0800-012-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