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運動明星一起呼籲消費者貢獻愛心購買月曆參與公益運動會
(希望下次站在這裡的也有足球明星吧)

近日不斷有讀者打電話來《運動人》,詢問有關第3期P.124頁提到的「運動你的愛」月曆要如何取得,以下是今天(12月20日)NIKE召開記者會的相關內容,在此與讀者分享。

眾星雲集義賣月曆 一起把愛傳出去

2006 Nike 「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將於 12月 21日晚上 6時30 分在天母棒球場熱情展開!今天Nike特別邀請多位知名運動員再次呼籲大家, 12月 21日 踴躍參加這個運動會,在歲末寒冬之際,一起與他們奉獻更多的愛心,幫助貧困地區的小朋友,讓他們擁有更好的生活資源。

在這場記者會當中,除了曾文鼎、陳信安、錢薇娟及黑人陳建州等原本就出現在月曆中的運動員及運動大使外,剛剛獲得亞運金牌的陳鏞基及胡金龍等棒球選手,以及藝人劉畊宏、張洛 君和黃志瑋也都一起參加了這場記者會,為公益大聲疾呼。陳信安、曾文鼎及錢薇娟除了再一次透過媒體鼓勵大家踴躍購買「運動你的愛」月曆,以取得入場券參加這個運動會之外,其他人並輪番說明運動會當中各項有趣的賽事,除了有壘球紅白對抗賽之外,另外還有大會操表演、跑壘大賽、棒球九宮格大賽,全壘打大賽以及大合唱等等項目。內容精采豐富,參與人員可以說是公益活動史上僅見的超夢幻組合。陳鏞基並說:「在這個活動中,所有台灣最頂尖的運動員及最有名的藝人幾乎全員到齊。」胡金龍也表示:「這簡直是另一種形式的夢幻隊伍!」

2007年「運動你的愛」關懷月曆

取得這場公益運動會的入場券一共有以下幾種方式:

1.預購2007年「運動你的愛」關懷月曆,每份500元,即可獲贈一張「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入場券。

2.為資助兒童計劃捐款500元,獲贈一張「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入場券。

3.每月固定捐款1,000元,成為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人及支持「展望之友」,凡進行首月捐款後,即可獲贈二張「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入場券 。

4.當天可於現場購買2007年「運動你的愛」關懷月曆 ,即可獲贈一張「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入場券。

詳細內容請見http://www.worldvision.org.twhttp://www.ni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