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Plus運動人》
結合偶像、流行、時尚、專業的籃球、NBA、主流運動月刊

運動人是一本結合國內籃球、NBA以及其他熱門運動人物的時尚運動月刊,以專欄、人物、深度報導、話題性,為主體內容。也兼顧偶像、流行、時尚與專業、創意話題,期許成為運動、籃球、NBA的意見領袖,開拓運動雜誌的新風貌。

封面陳信安、布萊恩雙版本封面
贈品(7-11獨家)陳信安+李學林 Cool Card;(其他)陳信安海報

每本零售價99元,7-11獨家贈品-陳信安+李學林明信片一組(共6張)。

其他通路附贈陳信安大型海報一張。

第二期內容精選:

Cover Story:天下第一人 – Part I
陳信安vs.布萊恩(Kobe Bryant),兩人雖然所屬聯盟不同,球技層次和實力水平都有差距,但兩人在各自的SBL和NBA聯盟都是最好的球員,而且兩人籃球生涯從順風滿帆到波瀾萬丈的傳奇故事,都存在著微妙的同質性。

Cover Story:天下第一人 – Part II
或許有很多球迷不同意Kobe是NBA的天下第一人,我們用了客觀的分法分析評比,看看Kobe、諾維斯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詹姆斯(LeBron James)、奈許(Steve Nash)、賈奈特(Kevin Garnett)、鄧肯(Tim Duncan)還是艾佛森(Allen Iverson),誰才是當今天下第一。

NBA大師專欄:斷尾求生術
上一期我們曾藉NBA「億元戶」尼克來解讀NBA「金錢帝國」團隊薪資條例的箇中奧妙,這一期我們要談NBA「斷尾求生術」─買斷合約大觀,同樣可以從尼克談起。因為尼克當慣「散財童子」,他們在買斷合約的例子也是經驗豐富、千奇百怪,不然你以為一支團隊薪資要破億元,沒這樣揮霍無度可以達成嗎!

NBA大師專欄:NBA延長合約教戰守則
NBA話題世代-2003年梯新秀,今年季外又共同掀起「延長合約(contract extension)」的話題。一般而言,合約簽愈長、愈肥是愈好,可是2003年梯的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熱火「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與暴龍波許(Chris Bosh)卻有志一同逆向操作,放棄延長合約最長5年的年限,改選擇「3+1」年,這樣的操作方式到底有什麼玄機?

達拉斯的NBA文學:
喬丹(Michael Jordan)的籃球員時代是「神」眾所周之,但當今成為球隊老闆,還「神」得起來嗎?巫師的前車之鑑喬丹學到什麼?如今又入主山貓,喬丹還能變出什麼把戲?

SBL超籃:尋找明天
再過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第四季SBL的「表訂」開戰時間就即將到來,然而,截至目前為止,大家都只知道SBL將在12月30日點燃戰火,但新球季的完整賽程、比賽地點、甚至是否還是由原來七支球隊參賽等問題都還是個未定數,見到如此情形,讓人不免想問:「SBL的明天在哪裡?」

女籃紀事:錢薇娟的不老青春
對於錢薇娟,只有一句話可以來形容她,她是一朵永遠綻放的激情玫瑰……已經接近退休的年紀,但錢薇娟還有夢想等著實現。

SBL星勢力:衝浪王子李學林,得意浪尖
衝浪,可說是時下最「夯(ㄏㄤ)」的戶外運動之一,不少中華隊國手相繼投入這項充滿挑戰與刺激的海上活動,其中平時在球場上靈活刁鑽的「台灣Iverson」李學林更是中華隊陣中的「衝浪王子」。本刊獨家拍攝李學林衝浪的精美照片,千萬不要錯過。

登堂入室:窺探台啤「何老師」的家居生活
擁有不少女性球迷的台啤帥哥何守正,你想看看他在家裡都做什麼嗎?你想一窺他的家居私密生活嗎?深入「何老師」家中專訪拍攝,只有Sports Plus運動人才有。

亞運專題:中華隊15金美夢、專訪體委主委、中華男籃亞運之路
為你分析中華代表團本屆亞運各主要項目的奪金實力,並專訪體委會陳全壽主委,暢談體委會的目標和所作的努力。另外,也剖析了期望在亞運重振雄風的中華男籃代表隊。

台灣最棒:台灣之光世界行
王建民、郭泓志和姜建銘,3名今年分別在美日職棒大放異彩的棒球明星,他們成功的因素為何?明年的考驗又是什麼?

體壇博物館:車神舒馬克
車神舒馬克今年功成身退,告別狂飆競速16個賽季的F1車壇,燦爛傳奇的職業生涯宣告落幕。無論你喜不喜歡他都必須承認,他為F1所作出的貢獻無人能及…

還有許多其他精彩內容,請看11月15日《Sports Plus運動人》第2期(11月號)。

運動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portsplus)歡迎來哈啦!

歡迎幫忙轉貼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