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阿熊物語要播囉!
11月1日晚上11點半,華視頻道(數位頻道教育台同步播出)

這是一部溫馨又帶點搞笑的小品……

官網上的簡介是這樣寫的:

阿熊是陪伴阿純長大的玩偶熊,是阿純最重要的寶貝。

從小阿純就無微不至的愛護阿熊,也強迫男友元子和弟弟阿紹像她一樣。有一天,元子和阿紹終於受不了人不如熊的日子,決定綁架阿熊,然而他們三人都不知道,原來阿熊一直以來都是有意識、會思考的熊,而且阿熊 的個性遠遠出乎他們的意料,於是一段有趣又溫馨的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這不是電影,所以不會在戲院播放,我會寫在blog裡,是因為我參與了其中的配音工作。

戲裡那隻可愛的阿熊,就是我。

錄音正值世界杯期間,當時我真的忙翻天,不過,錄音工作還是順利的完成,這必須感謝導演鵬輝和攝影世淵的幫忙。

為什麼阿熊會找我來配音呢?因為故事裡的玩偶熊,是女主角的媽媽從香港買回來的,所以講話要帶著濃濃的廣東腔。

配音當天和導演開玩笑說,如果那天我也來參加試鏡而不是試音,說不定最後是我當男主角。導演笑稱那就需要改劇本了,男主角改成從香港來,至於那隻熊,可能要講台語了。

差點忘了說,劇本是我大學時的學妹趙荃所寫,也是因為試音的這個機緣,讓我們在畢業多年後意外重逢。

這部小品是趙荃、鵬輝和世淵等人上課的作業,即將在11月1日晚上11點半華視頻道(數位頻道教育台同步)播出。

阿熊物語官網:http://bear_bear.iloveu.tw
阿熊物語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a_bear/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