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照(轉載自《奇蹟的夏天》雅虎獨家週爆

這兩年足球的電影接二連三,先是有《疾風禁區》,然後有皇馬的電影(台灣沒有上),再來是以足球為背景但其實講的是愛情的《足球尤物》,今年夏天的尾聲,台灣人也有一部足球電影要上檔,身為足球的狂熱愛好者,沒有理由不捧場的。

《奇蹟的夏天》是以花蓮美崙國中足球隊為背景的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和張榮吉原本是為NIKE在世界杯前拍攝的短片,但後來把他剪為一部完整的紀錄片。放在NIKE網站上的短片已經很感人,相信《奇蹟的夏天》也一樣會讓足球迷感動萬分。

以下文章轉載自《奇蹟的夏天》雅虎獨家週爆


即將在9/22全省上映的《奇蹟的夏天》雖然是紀錄片,卻意外造成戲劇性效果!

這部講述花蓮美崙國中足球隊的紀錄片裡,被拍攝的主人翁─17名年僅十五歲足球少年,由於平常訓練有素,讓他們不論在體格上及行動力上,都不輸成年人!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女性觀眾甚至是星探們的目光!今年七月台北電影節時,曝光19分鐘精采片段後,立即吸引星探及經紀人詢問,希望知道電影公司是否會邀請這些足球少年們上台北宣傳,因為他們想藉機跟這些俊俏的少年們碰頭,好看看是否有簽下他們的機會,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讓電影公司工作人員始料未及。

海灘大頭照不知道是不是這款(轉載自《奇蹟的夏天》雅虎獨家週爆

前陣子才開始發送的三款《奇蹟的夏天》電影明信片,其中以足球小將充滿活力海灘大頭照為主圖的一款,意外的受到觀眾們的歡迎,成為三款中最難收藏到的一款,甚至還有人透過關係打電話給電影公司,希望能夠幫他們留起來。

雖然說這群足球少年在學校時,就已經是許多女同學的暗戀對象,但是面對觀眾與星探的「熱情」,是否有辦法負荷,倒是讓電影公司及導演們開始擔心起來,因為這群少年們目前才剛上高中,對於自己「即將躍上大銀幕」已經是雀躍萬分,如果知道有經紀人對他們有興趣,還因此開始擁有粉絲,恐怕會不知所措。

上台北會影迷,足球小將們就像踢球一樣興奮
(轉載自
《奇蹟的夏天》雅虎獨家週爆

由於電影公司正在安排這些足球小將們造訪台北,目前導演與電影公司正在研擬種種「心理建設方案」,除了讓小將們做好準備外,也將安排周延的陪同及保護,萬一屆時真的有熱情影迷緊追不捨,他們才不至於被一時的出名沖昏頭,而萬一到時真的有演藝經紀人希望把他們納入門下,導演們會給他們什麼樣的建議呢?

導演楊力州表示「基本上拍攝這部影片的目的,並不是希望他們可以因此一砲而紅,走上演藝路,不過未來是他們自己的,我們也只能給他建議,不能要求他做什麼樣的決定,但是如果他們詢問我們的意見,那我們當然還是會建議他們先以學業為主,先好好讀書、拿到學位,未來的路才會有更多樣的選擇!」

其實《奇蹟的夏天》這部片,除了有歡樂活潑的畫面、緊張萬分的球賽外,這部片也觸及了原住民學童的教育問題,為了讓這部影片的上映更具意義,電影公司也將親身參與慈善活動,目前電影公司邀集到了EPSON、星巴克、春天出版社等合作廠商,一同舉辦慈善義賣會,所得將協助原住民就學,目前這個義賣網路拍賣部分正熱烈舉辦中,希望有愛心的觀眾們可以至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一同參與這個義賣活動。

延伸閱讀:
《奇蹟的夏天》雅虎獨家週爆
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
美崙國中足球隊部落格
《奇蹟的夏天》雅虎奇摩義賣
《奇蹟的夏天》電影官方網站
《奇蹟的夏天》電影書

《奇蹟的夏天》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