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新賽季加入adidas陣營

雖然我不是「藍軍」切爾西的球迷,但這樣難能可貴的機會,錯過實在可惜!

舍夫琴科(Andriv Shevchenko)、巴拉克(Michael Ballack)、蘭帕德(Frank Lampard)、喬科爾(Joe Cole)、羅本(Arjen Robben)……一長串在世界杯期間讓全台灣人都認識的名字,他們通通都在切爾西。

如今你也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貼近這些世界級巨星。

切爾西本賽季換穿adidas的球衣,為了慶祝切爾西納入adidas的足球版圖,現在球迷有機會可以前往倫敦史丹佛橋,親眼目睹偉大的切爾西!

詳情請看以下的adidas新聞稿。


世界足壇超級強隊《切爾西》正式納入adidas足球版圖
adidas邀你分享切爾西加入的榮耀 體驗貼近超強球隊的夢幻歷程

adidas自成立以來不斷的耕耘足球運動,不僅積極參與世界盃與歐洲冠軍盃等國際級賽事,另外也在各國國家隊與職業足球聯賽推廣足球運動。世界足壇的超級豪門強隊切爾西(Chelsea FC)自7月1日起,正式換上adidas球衣,加入由西班牙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義大利AC米蘭(AC Milan)、德國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unchen)等國際勁旅所組成的adidas全球足球版圖,完成adidas在足球運動上的另一里程碑。

adidas為與全球球迷分享切爾西加入的榮耀,自8月15日起至9月15日止,舉辦超級豪門【切爾西終極體驗之旅】活動,只要至adidas指定門市購買adidas秋季新款足球商品(不含配件),即有獲得親自前往倫敦史丹佛橋欣賞切爾西主場球賽,體驗貼近超級豪門切爾西成員的機會。

【世界足壇超級強隊切爾西正式加入 強大adidas全球足球版圖】

1905年成立於倫敦西部的切爾西,自1992年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成立後,一直在積極蛻變中,並於近年成為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強權隊伍之一,不僅在成軍100週年紀念的時刻,贏得2004-05球季第一座英超聯賽冠軍盃,更於2005-06球季裡順利衛冕成功。切爾西超強隊陣中原本就名將如雲,除了英格蘭國腳蘭帕德、喬科爾和泰瑞(John Terry)以外,前鋒線上尚有荷蘭國家隊不動鋒線羅本及象牙海岸前鋒德羅巴(Drogba Didier)等名將據守;2006年夏天切爾西更有德國國家隊隊長巴拉克以及2004年歐洲足球先生烏克蘭核彈頭舍夫琴科相繼宣布加盟,有這兩位巨星加入,將可確保切爾西未來5至10年內,在英超乃至全球職業足球球會的霸主地位。

【國內首度前往俱樂部看球的機會】

為了讓台灣球迷一同分享切爾西正式加入adidas足球版圖的喜悅,球迷們只要在8月15日起至9月15日內,至adidas指定門市購買秋季新款足球商品(不含配件),憑消費發票兌換抽獎卷,即有機會獲得將於11月舉辦的超級豪門【切爾西終極體驗之旅】,親自前往倫敦史丹佛橋球場觀賞切爾西主場比賽,同時參觀切爾西球員訓練活動並下榻切爾西專屬旅館,享受盡情暢遊倫敦與一圓貼近藍色雄獅成員的超夢幻願望。

【超級豪門切爾西體驗之旅活動adidas百貨及專賣據點】
20家活動特定店點詳細資料請洽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活動網站:http://www.adid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