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網站浩如煙海,如何找你想要的資料?那裡看得到第一手新聞訊息?怎樣下載足球影片球星桌布?何處又是足球迷群聚討論的不夜城?

有人問到要在那裡找有關球員轉會的網站,最好是把所有轉會資訊都列表起來,一目了然,清楚明白。

答案是有,那就是FootballTransfer.co.uk

FootballTransfer向來都是筆者查詢球員轉會最有用的網站,但這個網站曾經關閉了好一陣子,如今重新開張,當然要好好的介紹給大家。

轉會資訊按日期排列,清楚明暸

FootballTransfer可以查到非常多與轉會有關的資料,除了最近的轉會消息外,還有史上最高轉會費紀錄、各年代最高轉會費的重要里程、最新被釋出或退休球員名單、也所以查詢各俱樂部最近的轉入和轉出球員紀錄。

另外,教練的轉會、年輕球員介紹、各大聯賽和杯賽紀錄、球員個人獎項紀錄等資料都可以查得到。

以下再介紹幾個有關轉會的網站:

如果你只要查英超的轉會,可以到sportinglife。http://www.sportinglife.com/football/transfer_centre/

想看看有關轉會的傳聞(很多都可能是假的,但可以博君一粲)。
http://football-rumours.com

看得懂日文的可以來這裡(點選新聞連結會指向原文網站)。http://football.sunnyday.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