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什麼時候改行做腳踏車?當然不是,這是結合歐洲三大品牌PUMA(德國)、Biogmega(丹麥)及Vexed Generation(英國)聯手打造的一輛夢幻精品,光看外型就很吸引我,但價錢也很驚人,由於全台限量只有6輛,每輛定價$36,000。

我還是看看就好。

車身可折疊

車身附有鋼索強化

車軸間的卡榫,折疊容易

輪胎看起來也很讚啊

以下是PUMA的新聞稿,想更了解它不妨看看。


PUMA Bike
歐洲三大品牌聯手打造的都會精品腳踏車

在休閒風蔚為風行的帶領下,腳踏車這種集環保、休閒與運動於一身的多功能特色產品日益受重視。從各地不斷開發的觀光休閒腳踏車道、到捷運提供的腳踏車運送及停放服務,都可以感到現代人對腳踏車的喜愛與日俱增。不僅如此,對身處繁華的都會人士而言,腳踏車更是他們生活的最佳夥伴,許多東區的服裝設計師、髮型師、室內設計師也喜歡用腳踏車做為代步工具,在城市間悠閒游移並細心感受週遭的細微變化,但他們最大的苦惱是現有的腳踏車總是太過功能及運動味道,無法與他們身上的時尚打扮融合搭配。

為了滿足都會人士的時尚品味及需求,歐洲三大品牌PUMA(德國)、Biogmega(丹麥)及Vexed Generation(英國)聯手打造出一台時尚夢幻腳踏車:PUMA Bike,全球限量推出,在時尚圈引起不小震撼。Biogmega是腳踏車製造商,素以工藝科技及創新聞名,Vexed Generation專門生產適合都會生活、具功能性(例如防水、抗UV…)的配件及服飾,而PUMA則是結合運動及時尚的高手,專門讓生活變得又有品味又很好玩。這三大品牌各自發揮所長,打造出一輛聰明、專業、有型又好玩的PUMA Bike。

這輛車漂亮有型,為腳踏車工業豎立起新的里程碑。車軸間附有卡榫,全車可折疊,方便折疊、搬運及收納;車身附有鋼索強化,堅固有安全感。把手下方置有安全鎖,不必擔心失竊問題、也不必再另備累贅煩人的鎖頭。車身後方有可拆解座椅,PUMA與Vexed Generation聯合推出的Urban Mobility背包可以整個架在後座。悠閒地騎到了工作室,拿出背袋裡的專業行頭,你就是最稱頭的都會型男啦!

極精品,全台配額只有六台,共有黑、銀二色,黑色五台、銀色只有only one。

品名:PUMA Bike
售價:$ 36,000
上市日期:2005年12月8日
那裡買:PUMA復興旗艦店獨賣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1號1樓
電話:02-2777-4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