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Soccernet和英超官網分別選出的英超第一周Team of the Week,Soccernet是以球員的整體表現來選擇,和球隊輸贏無關。英超官網則是根據Actim的各項數據換算成分數,分別挑選門將、後衛、中場和前鋒名列前茅的球員,括號內代表的是該名球員當周分數在全英超的排名。

Soccernet第一周Team of the Week

英超官網第一周Team of the Week

如果有看到第一輪的比賽,你一定會對維根競技的後衛德澤烏(Arjen De Zeeuw)印象深刻,也對切爾西替補前鋒克雷斯波(Hernan Crespo)傷停時間終了前左腳的神奇射門讚嘆不已。因此,對兩人同時入選也就不覺得奇怪了。

不過兩人在Actim的積分榜上都不是前五名,因此未能入選英超官網版的Team of the Week。

僅有兩人在兩邊都上榜,那就是首次為查爾頓披掛上陣就梅開二度的前鋒達倫本特(Darren Bent),以及射入「世界波」、隨西漢姆聯升級後首度在英超亮相的年輕中場里奧庫克(Nigel Reo-Coker)。

但如果讓我選擇的話,第一周怎能缺少助攻兩球的西漢姆聯以色列球星貝納揚(Yossi Benayoun)?

以下是soccernet對於第一周選擇Team of the Week的理由:http://soccernet.espn.go.com/columns/story?id=339261&root=england&cc=4716

以下是英超官網對於第一周選擇Team of the Week的理由:http://www.premierleague.com/fapl.rac?command=forwardOnly&nextPage=teamOfTheWeek

Actim的官方網站:http://actim.pa.press.net/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