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里亞諾是國米的頭號射手

「尤文圖斯和AC米蘭雖然強,但我們會贏因為我們有阿德里亞諾。」這句話是國際米蘭新簽下的薩穆艾爾(Walter Samuel),從皇家馬德里來到藍黑軍團後所說的。

表現傑出

「帝王」(註:米蘭體育報曾為阿德里亞諾制作一個進球專輯,名為《帝王阿德里亞諾》(L'imperatore Adriano)渴望證明他的新隊友是對的,在上周三的歐洲冠軍聯賽第三輪資格賽2:0勝頓涅茨克隊(FC Shakhtar Donetsk)的比賽中,他以傑出的表現迎接新賽季的到來。

不斷威脅

直到下半場以一個高超的腳後跟傳球助攻馬丁斯(Obafemi Martins)首開紀錄以前,這名巴西國腳不斷威脅著烏克蘭人的後防線。之後不久,他也用頭球頂進了這晚的第二個進球。

「非比尋常」

國米教練曼奇尼(Roberto Mancini)賽後讚揚了兩名前鋒,他說:「他們非比尋常,他們真的是。雖然他們已經很棒了,但他們只是年輕球員,所以還有進步的空間。」

「美好夜晚」

阿德里亞諾看起來很滿意,他說:「對我們來說這是個很美好的夜晚,我非常高興,尤其是因為我們打得很好。現在我們希望整季都以同樣的心態、保持一樣的水平。隊裡的氣氛很好,我們全部都渴望上場比賽,並且一起享受踢球的樂趣。」

奇妙夏季

這名23歲的前鋒才剛剛放完假回來兩周,之前他帶領巴西在國際足總聯邦杯(FIFA Confederations Cup)創造一個奇妙的夏季,他總共在比賽中攻進5球,包括決賽4:1勝阿根廷之戰獨進兩球。

「全力以赴」

阿德里亞諾說:「我覺得狀況非常理想,經過一個疲累的球季後,我有兩周可以好好休息。但當我回到米蘭我馬上就開始全力以赴,因為我想讓所有人看到,作為一名球員我仍然持續在進步。」

轉會猜測

每年夏天就像慣例一般,阿德里亞諾總成為許多轉會猜測的目標。有報導指出,皇家馬德里和切爾西都準備用巨額轉會費,企圖引誘他離開國際米蘭。儘管這名前鋒曾經說過,他從來沒有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懷疑,尤其是當維耶里(Christian Vieri)離去後,他現在需要肩負起更多的責任。

球星加盟

「維耶里是一名很棒的球員,但俱樂部今年夏天也簽下了幾名球星,」阿德里亞諾說:「在攻擊方面我覺得我需要負更多責任,但我同樣覺得我能夠做得比上賽季出色。顯然的,像索拉里(Santiago Solari)和費戈(Luis Figo)這樣的球星,他們從邊路給我輸送彈藥,能夠讓一切都變得簡單。我們有很多球員能夠給任何防線製造麻煩,我們只需要努力學習如何互相配合。」

渴望冠軍

阿德里亞諾在上賽季義大利盃決賽對羅馬的第一回合梅開二度,是讓國際米蘭自1998年後贏得首個獎盃的重要因素,但可惜這名前鋒因為要踢國際賽而錯過了第二回合。這名前巴西佛朗明哥隊(CR Flamengo)的球員,上賽季在義甲攻進16球,在冠軍聯賽則有10球進帳,他非常渴望能夠在個人的獎盃收集櫃裡加入更多的榮譽。

「我們的年」

阿德里亞諾說:「我們都很高興在一起踢球,在我們的更衣室內裡也充滿了歡樂,我真的認為這是屬於我們的一年。我們想要義甲冠軍、或者冠軍聯賽錦標。」假如他能夠在整個賽季都保持良好狀態,薩穆艾爾的預言可能很快成真。

本圖轉貼自Boung.it網站

阿德里亞諾小檔案
姓名:Leito Ribeiro Adriano
生日:1982.02.17
國籍:巴西
出生地:Rio de Janeiro
身高:189cm
體重:86kg
位置:前鋒
背號:10

(本文譯自歐洲足聯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