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默契」是什麼?彼此掩護、互相圓謊;你偷吃我打死不說、我風流你幫忙提防;有福同享、但有難要自己當;喝酒可以、談心別想……所以男人遇到事情找女人談是理直氣壯,談著談著說不定還可以上床。男人之間就喝酒吐槽拍拍肩膀,然後告訴你明天醒來又是美好時光。

夏禕被媒體打成「佛地魔」,真相就是「男人默契」惹的禍。

倪哥自殺扯出婚外情,好朋友馬上清者自清,除了李哥為夏禕要個公道,其他人都說自己不知道。因為這是「豬哥公會」守則第一條:「彼此掩護、互相圓謊」。

媒體懷疑倪的死與夏有關,立刻有人跳出來閒事多管,說手上有三樣證據,指證歷歷、血淚斑斑。結果被夏在記者會踢爆十年婚外情,原來是要先下手為強。本是「你偷吃我打死不說、我風流你幫忙提防」,但戳破了就玉石俱焚,下手為先。

有人向媒體誇耀自己重情重義,五十萬解倪哥燃眉之急。朋友本就有通財之義,這不叫有難同當。綜藝大哥們不都有節目在手?給他錢不如讓他有舞台可秀。失去舞台的綜藝祖師爺,才真的是曲終人散後。

電話誰有接誰沒接不重要,如果夏禕說的可信,那麼其他人為何對生病的倪哥不聞不問?因為電話接了也幫不上什麼忙,頂多是來個「風花雪月」的men’s talk。

媒體噬血不是兩三天,藝人跟著起舞才是可悲又可憐。藝人團結很應該,但何苦對一名弱女子舞爪張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