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網站浩如煙海,如何找你想要的資料?那裡看得到第一手新聞訊息?怎樣下載足球影片球星桌布?何處又是足球迷群聚討論的不夜城?


介紹過球隊logos的網站,球衣的網站又怎能少?但這可不是賣球衣的網站啊,Colours Of Football(以下簡稱COF)是一個世界各國足球俱樂部球衣圖案的網站,不只歐洲各國應有盡有(不信?連馬爾他都有啦),連亞洲的日本、南韓;美洲的巴西、阿根廷、美國、墨西哥都有,夠厲害了吧!

和HQFL不同,COF裡的球衣圖案並不是向量圖檔,雖然首頁上宣稱,所有球衣圖案都是繪製成向量圖檔,不過,免費讓大家下載的卻是.gif格式的圖檔,無法像向量圖檔那樣隨意放大縮小。圖檔的實際大小如下,放在網頁上使用倒是綽綽有餘。


COF的製作人Mikhail Sipovich說,如果球迷為自己支持的球隊設立球迷網站,可以免費下載使用網頁上的球衣圖案,如果你願意告訴他你很喜歡這些圖案,並且在你的網站上和COF做連結,他會很高興的。

網頁中還有桌布可以下載,無論是英超、義甲、西甲、德甲……全部所有球隊的主客場球衣排排站,還是04-05賽季的啊,不下載怎麼證明你是個死忠足球迷?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些球衣圖案,或者可以買下面這本書來珍藏:


世界各國足球員與球衣圖鑑2003-2004,博客來可以訂得到。

網址:
Colours Of Football:http://www.colours-of-footb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