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網站浩如煙海,如何找你想要的資料?那裡看得到第一手新聞訊息?怎樣下載足球影片球星桌布?何處又是足球迷群聚討論的不夜城?


本季的歐洲冠軍聯賽剛剛決出四強,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賽想必球迷都意猶未盡。如果想多了解歐洲冠軍聯賽,推薦你一個資料豐富,查詢方便的網站-EuroCups Online

EuroCups Online囊括了歐洲三大盃賽(歐冠盃、足聯盃、優勝者盃)的每一屆資料,點選首頁的Archive可以看到,從1955-56賽季開始的歐冠盃,一直到2004-05賽季的冠軍聯賽和足聯盃都有每一場比賽的戰果,以及進球球員名字和進球時間。

想要知道歐洲各俱樂部的排名嗎?想要知道歐洲各俱樂部在三大盃賽的累積成績嗎?Stats裡的資訊可以滿足你。Today裡也有國家排名和俱樂部排名的一覽表。冠軍聯賽與足聯盃的抽籤概況,這裡也有非常詳盡的說明與列表。

但這些都不是EuroCups Online最屌的,Search才是。如果進來EuroCups Online不善用Search功能,就等於沒有來過。

Search的功能強大,可以讓你找到兩支球隊在歐洲三大盃賽的所有交手紀錄,也可以單獨找兩隊在其中一項盃賽的對戰結果,又或者是只找某支球隊與某個國家所有球隊在歐洲三大盃賽或某一個盃賽的往績。

很複雜嗎?我們來舉例說明好了。



在teams的左邊空格裡打上Arsenal,在countries的右邊格子裡選擇Italy,按下Search後,出現以下的搜尋畫面。



原來兵工廠史上曾和義大利球隊交手21場,戰績為9勝7平5負,進28球失20球,是不是很清楚又一目了然呢。如果你想知道更詳細的資料,點選round欄目中有底線的英文或數字,就可以進入該年的比賽頁面中。

有沒有注意到Search的選項裡,還可以選擇年份,以及那一個盃賽的第幾輪等比較細微的設定,對於媒體記者朋友來說,絕對是非常方便又好用的一個網站。

EuroCups Online還有其他的資訊,就等你自己去慢慢發掘囉。

網址:
EuroCups Online:http://galeb.etf.bg.ac.yu/~mi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