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運動網開站一週年的大日子,正好由我來擔綱,真是榮幸之至。回顧過去一年,國內體壇有著蓬勃發展,中華職棒回春、超級籃球聯賽密集籌備中,就連足球也陸陸續續有大小比賽進行,真是令人欣慰。

棒、籃球原本就是台灣體壇最受重視的兩項運動,在體委會的主導下有了成績並不意外;足球獲得的國家和社會資源相較之下少了許多,不過在有心人士的推動下,台灣的足球之輪還是默默的在運轉著,最近就有台北市希望工程五人式室內分齡足球賽正在進行,「足球主義」雜誌正是贊助商之一,就是希望能為台灣足球盡點心力。

台灣足壇有動靜,媒體的推動一定存在著影響,不管是大是小。蕃薯藤運動網成立,足球成為站內五大運動項目之一,雖然受關注度不及棒、籃球等項目,但對關心足球的網友來說的確提供了一個獲得足球訊息的管道,身為一個熱愛足球的球迷,我要跟蕃薯藤說聲「謝謝!」無獨有偶,「足球主義」雜誌在九月也即將邁入一年大關,在實際發售月份已達12個月的現在,我也可以驕傲的說「足球主義替台灣的足球盡了心力」。

環顧過去一年的優異成績,放眼新的年度,我對足球和國內體壇還是充滿著希望。新的足球熱季已經開始,蕃薯藤運動網將推出歐洲各國聯賽賽程戰績等資訊,提供球迷更豐富的足球訊息;「足球主義」也成功的跨出台灣,把銷售觸角延伸到香港,擴大版圖,朝永續經營又前進了一步。種種跡象顯示,喜愛足球的人越來越不寂寞,越來越受到重視,也會越來越快樂。

最後要特別一提,「足球主義」近日將推出一本皇馬亞洲之旅紀念特刊,不管你是皇馬迷還是貝克漢迷,相信都是一本值得買回家細細品嘗的好書。上週英超球季正式開踢,體育台上又出現睽違多時的足球賽,台灣的夏天剛要過去,足球迷的夏天卻才剛開始,相信明年又會是一個不錯的足球年。

(2003年8月20日登於蕃薯藤運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wo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